大型肝病义诊活动来了! 还有多项免费福利

2023-07-27 22:50:10

2023年7月28日是第13个“世界肝炎日”,今年我国的宣传主题是“坚持早预防、加强检测发现、规范抗病毒治疗”。为切实做好肝炎防治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对肝炎的认识,

2023年7月28日是第13个“世界肝炎日”,今年我国的宣传主题是“坚持早预防、加强检测发现、规范抗病毒治疗”。为切实做好肝炎防治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对肝炎的认识,由安徽省感染病学会主办,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一个生命,一个肝脏——大型肝病健康义诊活动”将于7月28日(下周五)在我院绩溪路院区门诊广场举行。

活动致力于向公众普及病毒性乙丙型肝炎、酒精性肝病、自身免疫性肝炎、药物性肝损害、肝脏恶性肿瘤等百姓较为关注的肝脏疾病的预防、筛查、治疗、随访等知识,减少肝脏疾病的重症化比率,减轻患者的治疗负担。

责任编辑:江默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3年7月28日是第13个“世界肝炎日”,今年我国的宣传主题是“坚持早预防、加强检测发现、规范抗病毒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