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当先锋 院直党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2021-05-07 18:49:42

    4月30日,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院直党支部、牙周黏膜科党支部联合蜀山区荷叶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护口腔健康 助健康生活”义诊活动。

        牙周黏膜科党支部书记张雷为社区居民带来了题为《关爱健康,从“齿”开始》的口腔健康专题讲座,科室四位专家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两位医生为社区居民进行了义诊义检活动。党支部全体医护党员为辖区内居民进行了口腔检查,认真对广大居民的口腔健康进行评估,并就大家提出的口腔问题进行详细答疑,结合个人的具体问题进行健康指导。护士党员为现场居民测量血压,进行个性化口腔卫生宣教,手把手教授正确的刷牙方法、牙线、牙间隙刷的使用,并向现场群众发放口腔健康知识宣传彩页,倡导大家重视口腔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牙周黏膜科党支部、院直党支部和蜀山区荷叶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就支部党建活动的开展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汇报并深入交流。

        此次义诊活动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发放口腔健康知识宣传彩页100余份,为辖区群众搭建起与口腔医院牙周黏膜专家团队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我院将扎实开展好“学党史 当先锋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用效率温度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为健康中国、健康安徽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李素琴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院直党支部联合蜀山区荷叶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护口腔健康 助健康生活”义诊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