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教师党支部与合肥市园上园烈山路小学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

2023-03-20 07:58:53 杨青山

为发挥“沁馨”中药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示范引领作用,将大学教师党支部建设同小学教师党支部建设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打造出一支政治过硬的党员教师队伍。同时结合“沁馨”中药教师党支部的专业优势,积极响应国家中医药文化进中小学的号召,进一步在小学校园中普及中医药知识,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学校劳动教育的内容和形式,2023年3月2日下午,“沁馨”中药教师党支部与合肥市园上园烈山路小学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为下一步签订联合共建协议奠定了基础。

烈山路小学1.jpg

首先,双方在合肥市园上园烈山路小学青荷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座谈。烈山路小学党支部书记岳祥华介绍了学校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简要阐述了学校支部共建的需求。随后,“沁馨”中药教师党支部副书记杨青山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高度赞扬了合肥市园上园烈山路小学领导团队对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所做出的努力。

烈山路小学4.jpg

活动的最后,岳祥华带领“沁馨”中药教师党支部一行人,实地参观了校园。此次活动是“沁馨”中药教师党支部与合肥市兴华苑小学相山路校区党支部党建共建后,大学教师党支部和小学教师党支部联合共建的又一次深度融合,也是“沁馨”中药教师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的进一步发挥。两校教师党支部的共建丰富和拓展了小学生校园课外生活和劳动教育的内容与形式,同时弘扬和传播了中医药传统文化知识。


责任编辑:杨青山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沁馨”中药教师党支部与合肥市园上园烈山路小学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