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指导学院学生会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

2021-01-19 12:25:58

为深入挖掘青年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青年的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激励广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成才,进一步提高学院团学工作水平。9月初至10月底,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主要分为学习之美、文艺之美、体育之美、志愿之美、风尚之美和创新之美6个方面,由学院团委主办,从9月初开始谋划历时近2个月,得到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249名学生的参赛资料。评选分为资料审查和网络投票两个环节。首先,由学院学生会组成的资料审查小组对249名学生的先进事迹真实性和影响力以及材料的规范性进行审核,确定入围下一环节的资格名单。坚持志愿服务的汪嘉瑞、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的张伟杰、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的赵琦...,54名同学分别用各自经历讲述奋斗的最美时光。网络投票环节,采用微信投票,同学们纷纷将自己的投票链接转发进行拉票,参与本次活动投票的个体达到了117159人次,投票平台访问量也高达274388人次。最后结合网络投票的结果,评选出张伟杰、于月、付亚妮等18名同学获得学院“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最美大学生荣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宣传和表彰了学院优秀青年学生,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大学生的先进典型,为青年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激励和督促学院广大学子志存高远,自立自强,积极进取,成长成才 (撰稿、摄影:杨仁鑫 审核:江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党员指导学院学生会举办。评选分为资料审查和网络投票两个环节。网络投票环节。不仅宣传和表彰了学院优秀青年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