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到大井村走访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

2021-01-19 09:43:35

    8月24日上午,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秦建林、党委副书记郭永刚、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卫军赴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进行走访慰问。

在大井村党群服务中心,驻村第一书记、我校挂职干部连城、任国防与秦建林一行进行了座谈,并介绍了该村近期脱贫攻坚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及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主要任务。随后秦建林一行到对口帮扶贫困户郭黑旦家,为其送来了牛奶等生活用品,详细了解郭黑旦夫妇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困难等,向他们讲解了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积极面对生活。

秦建林表示,软件学院一定按照脱贫攻坚政策要求,持续关注关心郭黑旦一家,尽学院所能,帮助他们脱贫后不返贫,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软件学院到大井村走访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随后秦建林一行到对口帮扶贫困户郭黑旦家。软件学院一定按照脱贫攻坚政策要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