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秋学期党员、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安排

2021-01-27 13:23:06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秋学期学生党员、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安排

为落实《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年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理论学习计划》(以下简称《学习计划》)要求,结合金融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实际情况,经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研究,2020秋学期学生党员、积极分子集体学习安排如中下:
一、参加人员
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
二、学习时间
从第五周开始,每周周五下午130-330。周五下午学院另有安排的,届时另行通知。
三、学习地点
教学楼504教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四、学习安排
(一)主要流程
1教师党员领学,主要内容是《学习计划》中的学习内容,或者是学校党委布置的学习内容。
2学生党员理论宣讲,主要内容是学生党员根据调研学生情况特别是新生状况,紧扣“提升支部组织力推进‘特高校’建设”的主题,紧密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
3积极分子分享心得体会,主要内容是积极分子根据自己近期理论学习情况,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
(二)内容安排

宣讲.png

五、学习要求

(一)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积极主动参加集中学习。党旗飘扬社团各负责人负责召集,每次集中学习严格考勤,不准无故不参加。没有参加的要认真补学。

(二)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明确学习目的,提前准备好学习材料,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参加集体学习的情况,纳入量化考核。
   


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年10月12日


责任编辑:孟德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秋学期学生党员、积极分子集体学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