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2021-01-19 13:04:40

为加强教师梯队建设,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建设一支稳定可持续发展的教师队伍,信息学部于2018年11月16日举办了信息学部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塈学校第六届教学基本功比赛选拔赛。学部评审专家小组由北京市教学名师、校级教学名师、第五届青教赛获奖教师组成。

本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能力、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的舞台;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机会。进而引导全体教师关注青年教师成长,共同参与我校混合式课程改革建设实施工作。参加本次比赛的9名教师是各教研室推荐的优秀教师,参赛教师课堂教学特色鲜明,教学手段形式多样,不同的思维碰撞,各具风采;评审专家一一点评,全面剖析每个人的亮点和不足之处,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思、以赛促改、以赛促变。比赛结束后大家表示此次比赛货满满,收获颇多

按照《信息学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评分细则》,本次比赛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9名获奖教师中有7名为党员教师;推荐汪敏、康瑶两位老师参加学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学部为两人配备指导教师,全方位有针对性的进行参赛指导11月29号学部举行了颁奖仪式,鼓励广大青年教师向参赛及获奖教师学习,继续在教学基本功上多下功夫,多花力气,不断提升自身内涵和专业素养,努力成为站稳讲台,有能力、有特色的好教师,鼓励党员教师岗位建功做又红又专的典范。

奖项

获奖教师

特等奖

汪敏

一等奖

康瑶,赵玲玲

二等奖

吴萃婷,王茜,毛宁

三等奖

王艳玲,邓媚丹,梁春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信息学部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学部评审专家小组由北京市教学名师、校级教学名师、第五届青教赛获奖教师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