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兰蓉教授主编教材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二等奖

2021-11-29 10:30:28 杨军

       2021年10月12日,国家教材委员会发布了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奖励决定(国教材〔2021〕6号)。由我校生物工程学院兰蓉教授主编的教材《细胞培养技术(第二版)》荣获全国优秀教材(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二等奖。

  

     

  

  全国教材建设奖由国家教材委员会主办,教育部承办,每四年评选一次,对各级各类优秀教材和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设立全面覆盖教材建设各领域的专门奖励项目,也是全国教材建设领域的最高奖。2020年10月,国家教材委员会启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

  在本次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中喜获佳绩,是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显著成果,是教师兢兢业业、扎扎实实教书育人显著成效的集中体现。生物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教材获奖为新起点,进一步推进“三教”改革纵深发展,加大教材和课程建设力度,提升教材和课程建设水平,培育打造更多优质教材和课程,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杨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生物工程学院兰蓉教授主编的教材《细胞培养技术(第二版)》荣获全国优秀教材(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二等奖。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