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交流体会

2022-04-11 16:01:31 部分 王剑锋

2022年1月18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北京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回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7指导组副组长李强,指导组成员支斌、联络员苏珊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中层正职干部和部分党支部书记代表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主会场参会,其他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在27个分会场参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主持会议。

支部组织委员刘晓老师代表基层党支部做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篇”为主题的交流发言。支部通过赴遵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参加天安门广场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感受、党史知识问答等系列活动,取到了学党史、悟思想,不忘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效果。刘晓老师总结了 “三全育人”就是“三全服务”六个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办实事、开新篇”的典型案例。支部在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要把落脚点放在实实在在的业务工作中,在思想上听党话,在行动上跟党走,做好教学科研,培养合格社会主义人才,不断为材料学科的发展、为材料与制造学部的发展、为北京工业大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孙诗兵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组织委员刘晓代表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交流体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