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开展在线组织生活学习

2021-01-18 20:56:01

2020年2月27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在线组织生活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同志、校长杨仁树同志在“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北京科技大学师生同上一堂课”网络课堂活动上的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党员教师自觉增强育人使命和责任担当,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亮相、发声、管事”,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在疫情防控和推进立德树人、服务师生群众中接受党性锻炼和考验。党员老师们交流了近日来在线教学授课的感受和经验,积极讨论了战“疫”时期身为高校教师的责任担当:除坚守岗位在线教学保质保量,许多党员教师通过各种渠道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部分老师还参与校园定点值守、社区巡逻,等等。早在2月13日,为保障线上教学顺利进行,数学学科开展了在线授课模拟演练,本支部党员李娜老师进行了示范。

特殊时期,每位党员教师都深深地被“逆行”援助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大义的武汉和湖北人民,以及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各个“网格局部”奋战的人们所感动。黑夜再长,终将天明,期待春暖花开的时节。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开展在线组织生活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