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亲切看望我校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黎政兵

2021-01-18 21:49:23

3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全海等专程前往空军特色医学中心,看望慰问我校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土木15-1班黎政兵同学,向其表达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水保学院党委负责人、水保学院辅导员及班主任一同参与慰问。

在捐献室内,中华骨髓库工作人员介绍了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流程,对我校长期以来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全海与黎政兵同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捐献情况、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对他无私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他人生命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他送上鲜花和慰问品。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校领导亲切看望我校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黎政兵。看望慰问我校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对我校长期以来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