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回首百年,峥嵘岁月”特色活动

2022-05-18 18:08:06 陶雨涵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不断增强外国语学院学生的创造力和凝聚力,展现当代青年锐意进取、蓬勃奋发的精神风貌,推动我院学院建设以及唤醒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特此开展“回首百年 峥嵘岁月”特色活动。

  4月26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同志到各班宣传本次比赛的相关事宜及要求。本次活动面向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活动形式为征集照片以及书法。

微信图片_20220518174003.jpg

  作品征集时间为4月27日至5月1日。作品内容要求:两种参赛方式:①拍摄有关党、抗击疫情有关的照片,附上自己名字将电子版发给团支书;②书法(毛笔/钢笔 书写一段关于党员的名人名言或者爱国诗句 自备A4纸)。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奖品丰厚,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陶雨涵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不断增强外国语学院学生的创造力,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特此开展“回首百年 峥嵘岁月”特色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