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群众耐心细致不辞辛劳 政策宣传做到群众心坎上

2023-10-26 15:09:19 顾拯忠

近日,为扎实推动县、镇党委政府部署工作落实,丫口村委会联合驻村工作队,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实事求是,根据各村民小组具体情况,分组进村入户,高效组织召开村民小组户长会,就耕地保护相关政策、林地管理、产业发展(烤烟收购、萝卜种植等)、安全生产工作、提昌文明新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缴费等,郭旺全支书率领村委会干部、顾拯忠队长率领工作队员进村入户,用群众话百姓语耐心细致广泛宣讲宣传,将党和政府的惠民爱民护民好政策做到群众心坎上。会后,广大群众纷纷表示,坚决支持村委会的工作,不折不扣落实村委会布置的上述各项具体工作。

政策宣传1.png

政策宣传场景

政策宣传2.png

召开户长会场景

责任编辑:王天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近日,为扎实推动县、镇党委政府部署工作落实,丫口村委会联合驻村工作队到存开展政策宣传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