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同学在2020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2-04 14:56:06

我院同学在2020年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总决赛中喜获全国一等奖


2020年11月20日—2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2020年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人力资源大数据赛项)总决赛在云端圆满举办。


6374193226175352071015791.png


经过上半年各省的选拔赛,最终59支参赛队在参赛的18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跻身全国总决赛。总决赛综合采用了技能比拼、案例报告及线上答辩等形式。

各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后,我院王晓莉老师指导的由我院林胜男、张竞文、金炜淇、秦晗四名同学组成的东北财经大学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全国一等奖。这次比赛使得老师们和同学们对人力资源大数据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使大家满怀信心与期待迎接数字化时代的到来。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同学在2020年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总决赛中喜获全国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