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育人|马院举办“情系马院,送毕业骄子” 毕业季主题活动

来源:东农马院微信平台 发布时间:2021-08-23 20:27:24

为助力三全育人体系不断完善,打造“暖心马院”建设,增进毕业生“毕业思进,感恩母校”的意识和情怀,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22日在成栋楼1014举办“情系马院,送毕业骄子”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肖冬梅、院长许静波、副院长刘大勇、副院长赵继颖、副处级辅导员袁洪波和部分研究生导师代表出席活动并为毕业生送行。本次活动由学院硕马院1901班班长李鑫、硕马院2001班班长于可威主持。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学院精心组织策划,师生积极响应,现场气氛热烈。在观看毕业生视频后,学院院长许静波发表讲话,对2021届毕业生致以真挚关怀和殷切期盼。随后,毕业生代表邓禄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和对师弟师妹的美好祝愿。

图片2.png

院长许静波致辞

图片3.png

毕业生代表讲话

之后,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纪念册,2019级、2020级研究生代表通过集体朗诵、倾情献唱的形式,向师兄师姐表达了不舍情意和送别祝福。研究生导师为2021届毕业生赠送礼物,毕业生代表为师弟师妹赠送书籍,彰显了学院精神的发扬与传承。

图片4.png

院领导向毕业生赠送毕业纪念册

图片5.png

图片6.png

在校学生送祝福节目

图片7.png

图片8.png

研究生导师为毕业生赠送礼物

图片9.png

毕业生代表向师弟师妹们赠送纪念书籍

最后,马院师生合影留念,为本次温暖送行画上圆满的句点,使毕业生在浓浓的“仪式感”中感受到马院的人文关怀。

图片10.png

学院教师与毕业生合影

此次活动以情动人,不仅让即将毕业的马院学子感受到温暖,也让师生情谊更真挚、更深厚。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温暖与陪伴,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牢记“明理求是,厚德笃行”的马院院训,传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东农精神,用青春开启奋斗新章节,带着坚定的信仰踏上新征程。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增进毕业生“毕业思进,感恩母校”的意识和情怀,营造温馨和谐毕业氛围,马院举办“情系马院,送毕业骄子” 毕业季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