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 对照先进典型、向身边榜样学习”活动

2021-01-19 14:15:29

12月3日,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对照先进典型、向身边榜样学习”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我校优秀教师群体的杰出代表朱寰、陈才、白志东、王恩波四位先生的先进事迹。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从四位先生的先进事迹中深刻感受到了“强师报国、求实创造”的东师精神,对于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厚重内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观影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收获分享会。党员们有的回忆先生们的事迹曾对自己工作产生的深远影响;有的介绍视频中的事件背后更多感人的小故事;有的分享从先生们的先进事迹中感受到坚定的信仰、高尚的情操、忠诚的品格、奉献的精神、开拓的创新、大爱的情怀;有的从先生们的事迹中找到了自己未来奋斗的目标和动力。

通过此次“对照先进典型、向身边榜样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受到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支部

2019年12月5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先进典型、向身边榜样学习。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全体党员从四位先生的先进事迹中深刻感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