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4-27 16:04:03 袁方

近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对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李权才主持会议。

李权才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传达了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关于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2021年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计划》等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李权才对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李权才指出,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2021年后勤政治生活的头等大事,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切实担起责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前进的动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见行动。二是落实学习教育责任,形成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党员学习实践体系,压实责任。三是严格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突出学习教育日常管理,加强党员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学习制度。五是党旗领航,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实际工作找问题、拉清单、想办法、拿举措,切实解决师生关切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中心主任田卫宾就推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强调。田卫宾强调,要严格按照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扎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后勤服务工作特点,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质量,推进能源管理、电力改造、空调安装等重点工作开展,全面促进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提升。

责任编辑:张兵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近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对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