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2021-10-18 15:49:15 华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组织部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8至29日,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校长王恩科,以及全体党员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活动。全体党员校领导先后前往老党员家中、学院、社区、医院,向他们致以“七一”的节日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为老党员现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详细了解了老党员们的生活近况、身体健康和体检情况,听取老党员对学校改革发展,尤其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校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保持愉悦身心、健康生活,继续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老党员们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学校的发展变化有目共睹,对老同志的关怀落到实处,表示将保持老党员本色,继续支持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七一”前夕,根据省委教育工委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党员校领导带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各二级党组织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通过上门探望、召开座谈会、开展组织生活等形式,开展对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等的走访慰问工作。

责任编辑:陈华政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校长王恩科,带队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