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11-26 09:43:15 华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吴楠

11月24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同时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组长冯兴雷、副组长陈映林及全体组员到会指导,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坚、何景陶,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正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美荣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正宏主持。

陈正宏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报告。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阶段性成果,学校将继续认真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

吕美荣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报告。全校455个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的统筹领导下,认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师生党员立足自身实际,总结经验、观照现实,同时,压实整改责任,有序推进专题组织生活会各项整改落实措施,务求整改结果出实效、出良效。

黄兆团充分肯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向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上下齐心做好全面总结工作和学习成果转化工作,着力形成常态长效的制度机制。一是要在总结提升上持续发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开新局面。二是要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获新成效。三是要在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发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取新成果。

冯兴雷指出,华南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站位高、谋划早,形式创新、效果突出,形成了一些值得推广的经验做法,为师生群众解决很多“急难愁盼”问题。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持续跟进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整改落实,三是抓紧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四是要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提出,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相结合,与学校各项工作相结合,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既圆满完成今年的主要任务,又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华政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1月24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