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名干部教师即将赴南疆开展学前支教工作

2021-03-12 16:06:10 石河子大学 李勇冠

bc3ea78c-670a-46a5-9cb0-a57c0c15151b.jpg


3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南疆幼儿园支教干部教师交流座谈会,副校长陈旭东参加会议并讲话。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朱志梅、教学试验场申屠向东、教务处尹新军、经济与管理学院袁丁4位干部教师参加了今年学校第四批支教工作。

陈旭东向此次赴南疆支教的4位干部教师主动请战、任劳任怨的精神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服务南疆教育发展是全体教师的职责使命,希望大家切实发挥专业优势,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交上奋发有为的优秀答卷。

会上,2017年、2018年支教教师苗德成、孙跃分享了各自的支教经验。

申屠向东代表参加支教的教师发言,他表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和综合能力,不辜负学校重托,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责任编辑:王曙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4名干部教师即将赴南疆开展学前支教工作。我校召开2021年南疆幼儿园支教干部教师交流座谈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