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设立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2021-04-02 10:47:55 石河子大学 康红梅 张瑞娥

b0c24343-a9db-4a72-8eb4-fc1b1b77badd.jpg

dcdf822b-08cb-4697-bb38-fbe3a8c9dc7b.jpg

  近日,图书馆推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亮点纷呈的党史学习教育专区,陈列建党百年党员学习必读图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及《共产党宣言》等经典党史著作,和《毛泽东与新中国》《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懂红船精神》《兵团精神》等。

  此外,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分期推荐“党史百书”,开辟电子阅览屏,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阅读,为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供丰富的资料,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

各党支部还开展了“心里话 对党说”寄语建党百年活动。党员、师生纷纷写下自己对党的真情实感。图书馆还将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有奖征文、“忆峥嵘 颂党恩”红色文献诵读、“共筑红墙 为党献礼”石河子大学党建工作文献展、“建党百年 峥嵘岁月”每天30分钟一讲座等系列特色活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引导党员和师生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厚植情怀,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奋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王曙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近日,图书馆推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亮点纷呈的党史学习教育专区,陈列建党百年党员学习必读图书。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