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石河子大学党委宣讲团集中备课 梁红军作专题培训

2021-04-19 12:43:24 石河子大学 牛文娟

4月15日,党史学习教育石河子大学党委宣讲团开展集中备课,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作专题培训。

其间,梁红军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回顾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重点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中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把握的重点。

什么是“理”“信”“德”“行”?梁红军结合个人体会,就宣讲团成员应如何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意义、如何根据每个部分的内容把握历史脉络、如何根据每个部分的特点穿插进故事、如何合理设计宣讲内容等与大家作了分享。

宣讲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让大家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责任感更加强烈,一定按照培训要求学懂弄通做实,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在全校师生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宣讲。 

责任编辑:王曙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史学习教育石河子大学党委宣讲团开展集中备课,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石河子大学马院党委书记梁红军作专题培训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