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云上清明祭英烈,革命精神我传承 ”主题活动

2021-01-19 14:23:30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意识,发扬传统习俗,检验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四月二日通过VR全景照片,用线上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的方式,开展了云上清明祭英烈,革命精神我传承主题活动。201720182019级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了烈士纪念馆的VR全景展览。东北烈士纪念馆陈列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期间东北地区牺牲的烈士事迹,虽不能亲身前往纪念馆,但VR技术的应用和讲解员认真的讲解让同学们仿佛身临其境,切实感受到了纪念馆内肃穆庄严的气氛,细致详尽地了解了杨靖宇、赵一曼等革命烈士的事迹,深刻体悟到中国革命前行道路上先烈们不可磨灭的坚韧意志,和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各个展馆之间触目惊心的照片仿佛使时间回溯到那个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的时代,让同学们深受其感染与震撼。忆苦思甜,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仿佛身临其境,更加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更加坚定了心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

这次缅怀先烈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汲取了革命先辈的精神和力量,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加深了对祖国的认同感。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能够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传承历史使命,铸造属于新时代大学生的辉煌历史,为祖国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检验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革命精神我传承。检验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四月二日通过VR全景照片。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仿佛身临其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