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学党史 悟思想 | 西南交大医幼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2021-10-26 20:11:17 西南交通大学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和后基处党委相关通知要求,10月21日下午,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分别在九里校区幼儿园和犀浦校区医院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原文。本次专题学习会分别由支部宣传委员李丽同志、支部组织委员潘雨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两校区专题学习会主持人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原文。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精神,结合了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叠加,给世界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带来严重挑战的复杂局势,着眼于构建全球交通合作,书写基础设施联通、贸易投资畅通、文明交融沟通的新篇章,提出了“五个坚持”的中国主张。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提出的重要倡议、宣布的务实举措,淋漓尽致地体现了中国担当,为推进全球可持续交通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和坚强信念。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时刻保持奋斗姿态,争做新时代的的奋斗者、建设者,为复兴交大、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西南交通大学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