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育人号平台多次发布工作进展

2022-07-06 15:45:13 纪静娜

自今年3月,广东财经大学物流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入选教育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以来,党支部认真开展“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进行资讯发布和创建成果展示,充分发挥推广示范、辐射带动作用。

总内容数.png

目前,支部已在全国高校思政网“育人号”平台上开设了工作动态、探索创新、建设成果、主题党日活动、教学交流活动和学术交流活动等6个模块内容。截止目前,物流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按照教育部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创建工作,在高校思政网育人号平台发布工作进展、经验成效13篇。在教育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1000个培育创建单位的“育人号”中,支部近30天(2022.6.6至2022.7.6)育人号总内容数高达7篇,名列第1; 总点赞数高达104次,位于前30;育人号指数为13.5,位于前60。支部“育人号”在“样板支部”建设过程中产生了良好的宣传实效,发挥了成果展示、宣传推广、经验交流的积极作用。

总点赞数.png

育人号指数.jpg


责任编辑:纪静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物流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育人号平台多次发布工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