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参观了解市政工程系 党建工作进宿舍实施情况

2020-12-29 08:17:55 市政党总支

学校领导参观了解市政工程系

党建工作进宿舍实施情况

 为了迎百年光辉,彰显市政风采,进一步推进市政系标杆样板宿舍的建设,2020年12月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金到市政工程系走访了解党建工作进宿舍实施情况。学生工作部薛必银部长、曾万林老师,总务部刘欣副部长、后勤处吕锦泉经理、梁润华主管陪同走访。

在学生B3宿舍楼,市政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方焕新首先介绍市政系近期“党建工作进宿舍,标杆样板创文明”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展示了我系宿舍门板定制宿舍名片、宿舍党建承诺卡和设计配套《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梦》《习近平总书记这样总结中国抗疫斗争》等主题党建文化海报。

学校领导们在方焕新的介绍下走访查看了一间间国旗彩带高高挂起的具有浓厚党建文化氛围的宿舍。忽然,在B3-540里传来欢声笑语,原来是同学看到老师们来访宿舍,主动泡茶,邀请老师们一边品茶,一边拉家常。黄金认真听取学生们的住宿感受和宿舍建设建议,并针对日常热水供应不足等问题与后勤部老师进行详细的沟通。

在走访过程,黄金书记称赞市政系“党建文化进宿舍”建设成果显著,学生宿舍红色文化氛围浓厚,宿舍整体环境整洁有序。他表示,宿舍工作事关重要,一是要认真做好宿舍文化建设工作,拓展思想政治教育阵地,提高文明宿舍率。二是要认真对待同学们反馈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温馨安全的住宿条件。

此次走访活动圆满结束。通过对同学们寝室的走访,我校领导对学生的生活状况有了大致的了解,为系里制定正确的学生宿舍管理方案奠定了基础。同时,有利于构建和谐温馨、充满党建文化氛围的寝室,更推进了党建文化进宿舍的工作进程。

责任编辑:市政工程系党总支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校领导参观了解市政工程系 党建工作进宿舍实施情况。学校领导参观了解市政工程系党建工作进宿舍实施情况 为了迎百年光辉。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