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传达全区教育大会、全区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

2021-01-19 12:45:16

2019年2月28日下午,我院在一号办公楼306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传达全区教育大会、全区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凯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张海涛、副院长林朝阳以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凯书记首先通报了我院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尤其是针对如何做好评估前的准备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

接下来,王凯书记进一步深入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国高等教育工作会议、全区教育大会等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并传达了党中央和自治区对高等教育工作的最新要求。

会议结束前,王凯院长结合我院发展实际,要求大家以新学期的开始为基点,用崭新的状态迎接2019年的教学及科研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即将到来的四十周年校庆献礼。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传达全区教育大会、全区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