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验收促提升 聚焦短板抓落实——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有序进行

2021-01-18 20:51:54

为迎接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项目顺利验收,4月10日,车辆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在校党员教师召开党员大会,就样板党支部相关资料梳理、总结工作进行了初步验收。各负责人就各自的材料进行现场汇报,提交验收。

会上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建国就初步验收情况做了总结,他指出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以来,车辆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围绕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七个有力标准,在支部标准化建设、组织生活创新、教学科研、学生帮扶、社会服务、党建带团建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张建国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对培育创建工作要高度重视,保持支部工作常态化,及时总结凝炼,突出特色,提高工作效率。推进样板支部创建工作高质量完成,为顺利通过验收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聚焦短板抓落实——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有序进行。为迎接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项目顺利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