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先锋岗 助力迎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8 18:07:40

金秋九月,夏日的热情不减,在这个美丽如画的季节,我们迎来朝气蓬勃的新同学。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为更好地帮助新生顺利完成现场报到,切实为学生排忧解难,贯彻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9月12日至13日,经济学院/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先锋岗 助力迎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支部经过精心筹备,设立迎新服务小组,明确岗位、细致分工。本次党日活动安排支部成员奔赴各岗位开展志愿活动,引导新生报到、带领新生办理入住寝室手续、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校园生活咨询等。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踊跃参与,确保学院迎新工作平稳有序。炎热酷暑丝毫没有消减支部成员的服务热情,他们按时到岗,主动服务,忙碌的身影、温暖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让新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这看似轻松的流程,其实是研究生志愿者们一次又一次重复工作换来的成果。

本次支部党日活动与迎新志愿工作的结合,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服务宗旨意识,支部成员在此次迎新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最细致的工作,减轻新生对新环境和新生活的忐忑,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先锋岗 助力迎新生。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安排支部成员奔赴各岗位开展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