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生班主任助理座谈会

2021-01-18 19:13:32

 

为更好的服务新生,让刚踏入民大的学子更快融入民大这个大家庭,便于对学生班主任助理队伍建设相关问题仔细琢磨、立行立改,201958日下午,商学院119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班主任助理座谈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令发主持此次会议。

学生班主任助理们分享了自己工作的经验和心得,并反思了工作的不足。16级国际经济贸易1班学生助理潘楚铭谈到,“一定要更加注重学习方面的要求,严加管理,强化与班主任的沟通配合,可以在今后对班主任助理进行相关的培训,使其可以更好的服务新生”。

曾令发肯定了学生班主任助理工作的一年里对新生的耐心指导和无微不至的关心,起到了加快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的关键作用。同时他也传达了学院对班主任助理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反馈的问题。此次会议充分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班主任助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为下一学年的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会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商学院召开学生班主任助理座谈会。商学院在119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班主任助理座谈会。使其可以更好的服务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