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一心一意跟党走,众志成城战‘疫’情”

2021-01-18 21:04:06

2020年5月17日下午,税收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在线上开展“一心一意跟党走,众志成城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宋苗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观看由税收学学生党支部成员重新配音的五段复旦大学在线推出的疫情系列视频微党课为主,视频简述了习总书记疫情期间的讲话内容及党和国家在疫情期间的应对政策,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依法战“疫”、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机制和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五个专题进行理论解读和决策分析,帮助党支部成员立体全面地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视频观看完毕后,各配音小组组长代表小组成员发表感想。随后,全体同志就此次活动发表感言,并由宋苗同志对活动进行总结。

本次活动以小组合作参与疫情纪录片配音的方式,让支部成员在线上“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期间的一系列讲话精神的同时,了解了党和国家带领全党全军全国人民沉着应对、果断处理与科学防控危机的策略,并使支部成员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摆正自身位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税收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众志成城战‘疫’情。帮助党支部成员立体全面地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