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深研党史,永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6 09:32:41

5月24日下午,经济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经济学院220室开展“深研党史,永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jpeg.jpeg


活动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成员通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有利于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家在活动上观看优秀电视剧展播剧目、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史诗巨制《觉醒年代》片段,并积极讨论、发表感想。黄宏宇同志表示将以李大钊同志为标杆,认真学习党的思想理论,积极做伟大思想理论的传播者。夏薇同志表示要努力培养民族复兴的伟大责任感,永葆奋斗精神,用青春的力量去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光荣承诺。

观看《觉醒年代》片段.jpeg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党史,大家的党性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树立了正确的思想观念。支部同志将以史为鉴、继往开来、不忘初心、不改初衷、以身作则、奉献在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全面开启支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梁缘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5月24日下午,经济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经济学院220室开展“深研党史,永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