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携手求职路”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8 09:00:05

由于疫情原因,经济下滑,线下招聘活动减少,国内就业形势严峻,我院毕业生的就业也面临困难,为进一步推动美术设计学院 2022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特别是确保低收入家庭的59名毕业生能顺利就业,美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六月份举办“携手求职路 精准助就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从68-2022630日止,支部紧扣6月份是就业季关键时机,根据专业不同,安排每位党员教师对接2--3名未就业学生开展帮扶。活动要求党员同志要主动与帮扶学生联系,通过电话、QQ、微信及面谈等形式了解学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帮助学生分析就业形势,梳理未就业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渠道;活动要求帮扶活动要有针对性,包括指导学生撰写求职简历、掌握面试技巧等,并要求党员收集就业信息,为未就业学生提供至少3个以上的就业岗位,并指导应聘。支部及时跟进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未就业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帮扶效果进行评估,针对具体情况,调整帮扶策略。在党员同志的帮助下,目前,学院共有106名毕业生落实工作去向,有力地促进了学院毕业生就业这一核心工作。

毕业生即将离校,支部将继续推进“携手求职路 精准助就业活动作走深走实,持续关注学生就业问题,积极解决学生的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助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把抓好“就业”这一最大民生工程作为支部服务学生、服务群众有力抓手,同时不断提高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

1.jpg

童健和韦拉两位老师和用人单位洽谈学生就业工作

2.jpg

韦拉老师指导学生参加就业面试

3.jpg

韦拉老师指导学生撰写就业简历



责任编辑:杨松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美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六月份举办“携手求职路 精准助就业”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学生早日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