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善思,提升能力—支委集中培训

2021-10-11 20:06:37 黄翠青 宁宗 杨智

10月8-9日,急诊科全科医学科党支部委员参加医院院在中共广西区委党校举办的2021年党支部书记、支委暨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

两天时间里,中共广西区委党校马宁副校长、陶建平教授、尹红英副教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卢能干,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蒋廷荣,自治区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滢照,自治区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副处长覃哲,分别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进百年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中共应对危局困境的历史关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支部品牌与文化建设》《如何提高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题为培训班授课,内容丰富详实,理论指导和实务操作性强。

通过培训支委成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化对新时代党建工作形势的认识,有助于提升支部党建工作队伍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对促进支部

微信图片_20211011200334.png

微信图片_20211011200334.png

微信图片_20211011200402.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200402.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200406.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200406.jpg

党建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黄翠青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急诊科全科医学科党支部委员参加医院院在中共广西区委党校举办的2021年党支部书记、支委暨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