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儿科党支部联合来宾市人民医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

2021-05-26 17:45:01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521广西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覃远汉带领院儿科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联合广西护理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代表来宾市人民医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国家基层儿科医护人员培训项目—广西基地儿科疾病诊疗首场巡讲在来宾市人民医院举行。下午,儿科庞玉生教授和单庆文教授分别就《儿童心律失常的诊治》、《婴儿胆汁淤积症的认识》进行专题讲座,为来宾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带来了两场学术大餐。

522日上午,院儿科第一、第二党支部四级儿科专科医联体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未来,该党建联盟将搭建专业交流平台,人才培养专家库设立、医疗培训、标准制定、技术指导发挥更好的优势进一步推进来宾市儿科学的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院专家来宾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共同举行了大型义诊活动,共为200多名群众义诊及健康咨询让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优质的健康服务。此外庞玉生教授到儿科病区开展了儿科疑难病历讨论和教学查房。

义诊结束后,双方党员一起参观了来宾市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实景党课,共同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在广西的发展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深入来宾市人民医院开展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共建党建联盟,搭建了四级儿科专科医联体基地平台建设,加强区内外各级医疗系统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动了区内儿科医疗领域的长足发展,也加强了党员信念教育,推动了党员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开新局,未来为群众带出去一支“不走”的医疗队。

微信图片_20210526064859.jpg

微信图片_20210526064942.jpg

微信图片_20210526064946.jpg

微信图片_20210526064908.jpg

6.png

7.png

微信图片_20210526064753.jpg

微信图片_20210526064913.jpg


责任编辑:周志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儿科党支部联合来宾市人民医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为群众办实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