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职院组织部党支部党员参加“党史知识大家答”线上竞赛

2021-09-22 09:10:07 梁丽平

5月1日起,广西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知识大家答”线上知识竞赛(第一期)正式上线,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广西云客户端积极参与了答题。

“党史知识大家答”线上知识竞赛(第一期)答题时长90分钟,答题内容从已公布的“党史知识大家谈”题库中随机产生50道题最为竞赛题目。每人每天不限次数参与竞赛答题。为期5天的党史知识竞赛,不仅可以通过竞赛的方式参与,还可通过“个人中心”或阅读题库等方式进行练习,参与学习。党史知识竞赛掀起了我支部党员学习党史知识的新热潮。

“通过答题,我的党史知识得到了提升”、“通过答题,使我认识到自己的党史知识水平还有待提升,下次争取拿荣誉证书”、“参加党史知识竞赛,通过做题的方式重温了党的历史。更重要的是,它提醒我们,要温故知新,学以致用”。通过参与“党史知识大家答”线上知识竞赛,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转化教育成果,使大家真切感党恩、坚定跟党走。

3.png

获得满分的支部成员


责任编辑:黄雅凌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5月1日起,广西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知识大家答”线上知识竞赛(第一期)正式上线,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