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政办公室联合党支部迎接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验收

2021-01-19 17:31:12

12月7日上午,在学校花溪校区立德楼五楼会议室,贵州师范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正处级)、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长华一行4人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党政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和验收,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娅主持。党政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书记朱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组观看了党政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专题视频,朱杰围绕党支部“七个有力”的建设标准,对党支部建设的“五度”工作思路、主要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向专家组作了介绍,并重点汇报了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抓实党员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纪律建设,扎实开展“三服务”工作和校友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提升,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引领示范作用。

会后,专家组查阅了相关的支撑材料,并实地考察了党支部建设的硬件设施情况。专家组反馈:党政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严格按照“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标准,扎实推进支部建设,工作机制严密,建设措施有力,特别是“五度”党支部建设的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参考和推广,品牌效应彰显;党支部紧紧抓住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的结合点,相互促进相互提高,支部建设成效明显,在机关党建中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党政办公室联合党支部迎接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专家组观看了党政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培育创建。对党支部建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