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我校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10:48:11

9月1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昭义,组员申香林、邓四炳、宋璨羽到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查指导工作。

上午,指导组一行首先在我校西校区贤正楼909会议室听取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介绍,并对相关资料进行查阅。

在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陪同下,指导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校团委和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观摩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现场,并与师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下午,检查指导工作反馈会在我校西校区贤正楼1号楼202会议室召开,刘昭义一行和我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上,指导组围绕资料规范化整理、党委专题组织生活档案化、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化等方面对实地调研情况进行了反馈。

刘昭义对贵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贵州大学能够充分重视资料整理规范、档案及时归纳等细节,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提炼,定期总结,加大宣传,突出重点,做好亮点,时刻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的学习情况、开展情况和完成情况。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楠对指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我校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果展示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她表示,此次反馈会既指出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存在的不足、盲区,也为我校今后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学校将对此次指导组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仔细落实,用优异的成绩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上满意的答卷。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9月1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昭义,组员申香林、邓四炳、宋璨羽到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