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1-01-18 18:30:32

为贯彻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上午,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心理学院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长潘运、副院长罗禹,全体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系主任参会。会议由杨建原主持。
杨建原领读了《习近平: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杨建原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院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党委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认真推进各项工作,通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加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的“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把支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证学习深、领会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加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