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7 15:20:52 学生支部

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五,是学生支部的主题党日时间。64日,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涉县129师司令部旧址开展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先辈们的革命历史从党的革命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支部师生参加活动。

129师司令部旧址大家共同瞻仰了刘邓和他的战友们塑像,先后参观了刘伯承、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工作生活的旧址、将军岭和八路军129师陈列馆,追忆刘邓大军转战太行、创建晋冀鲁豫抗日根据地、千里跃进大别山的峥嵘岁月,实地感受到了八路军将士们艰苦的生活环境、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和誓死抗日的爱国情操,从刘伯承拒瓜、邓小平公平秤等鲜活事例中深刻体会了刘伯承、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严于律己、克己奉公的廉洁作风。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再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热爱党、永远跟着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继承和发扬好129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勇于胜利的革命精神,学习革命先辈们爱民为民、与人民同甘共苦的高洁品质,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新征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宣誓1.jpg

宣誓1.jpg

主题党日.jpg

主题党日.jpg


责任编辑:陈占洲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6月4日,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涉县129师司令部旧址开展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