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本学期理论学习活动

2020-12-03 19:35:47 付卿

 

9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3515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部署本学期理论学习要点、全系师生“四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教育活动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及教职工2020年下半年理论学习要点》的要求及《关于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组织党员教师开展本学期党建“第一专题”学习和开展全系师生“四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教育。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篇目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等。



责任编辑:付卿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本学期理论学习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