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部组织学生开展党史教育思政沙龙活动

2021-06-03 08:53:26


为了贯彻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思政课部结合思政课教育教学的内容,组织思政沙龙筑梦班学生开展了系列党史教育思政沙龙活动。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筑梦班同学在智慧教室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主题思政沙龙活动。活动由20级刑技专业付启迪同学主持。18级学生、学院道德模范王爽同学讲述了他在勇敢搭救受伤老人的先进事迹,号召同学们弘扬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3月7日下午,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20级刑技专业李圆圆同学主持了以“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甚儿郎”为主题的思政沙龙活动,号召大家争做新时代独立女性,实现女性的社会价值,争做新时代优秀女警。

3月9日下午,思政筑梦班近二十名同学在警察公园举办了一场主题为 “牢记入警初心,誓做忠诚卫士”的警察公园行活动。同学们参观了记录着建党百年来光辉历程的红色长廊,增强了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参加活动全体学生举行了集体宣誓,表达了对党忠诚,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决心。


责任编辑:王真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思政课部组织思政沙龙筑梦班学生开展了系列党史教育思政沙龙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