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部表彰思政沙龙活动优秀学生

2021-06-27 19:19:40

 

624日下午,为总结本学期思政沙龙活动开展情况,表彰沙龙活动优秀学生,思政课部在教研楼三桉会议室召开总结表彰会议。思政课部主任曹礼海教授、副主任周贵卯教授出席,思政筑梦班班长付启迪主持。

本学期筑梦班在学院思政课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开展了20余场丰富多彩的思政沙龙活动,效果良好,同学们通过思政沙龙活动,能力得到了锻炼,综合素质尤其是思想素质得到了提高,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曹礼海、周贵卯教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会上,冯亦苏、李金阳、何海源等同学纷纷发言,讲述了自己参加思政沙龙活动后的收获和感悟。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思政老师的殷殷教导和精心培养,发奋学习,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曹礼海教授最后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思政沙龙活动的育人成果,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打造“五度空间”的新要求:提升政治高度,夯实理论深度,增强视野广度,保持知识鲜度,充满情感温度。他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做好传帮带,将理论学习、思政教育等沙龙活动一届一届往下传,继续擦亮“思政沙龙”品牌,打造良好育人新天地。


责任编辑:王真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6月24日下午,为总结本学期思政沙龙活动开展情况,表彰沙龙活动优秀学生,思政课部在教研楼三桉会议室召开总结表彰会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