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实践活动

2021-06-22 21:22:53

为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提高中小学生们的安全意识、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618日下午15:00前往张家湖小学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共计学生党员10余人参加。

1.png

本次活动采用新媒体的方式为中小学生们科普防溺水知识,主讲员向同学们介绍真实溺水事件,随后向同学们介绍溺水事故的危害,并现场模拟溺水事件发生时的求救和自救方法。除传统方式以外,还通过观看视频、知识抢答、现场互动等方式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溺水事故的严重性。现场情况良好,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互动,为本次活动增添了诸多趣味性。

1.png

1.png

1.png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给同学们发放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并与学校工作人员一同打扫会场并清洁校园卫生。最终,本次活动在同学们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1.png

溺水事故常年发生,我院学生党支部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提高中小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同时也发挥我院学生党员们主观能动性,并展现学生党员们的精神风貌,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谢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土建学院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实践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