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 开展“倾情服务暖人心 党员带头迎新生”志愿服务活动

2020-10-23 09:46:22 赵娟


为更好的配合学院迎新工作,提升支部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积极组织党支部成员设立党员志愿服务站,为新生入学后各项工作提供服务。

    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创先争优做表率。

整个迎新过程中,党员们本着一切为新生及家长服务的理念,引导新生办理现场报到确认、缴费和办理寝室入住、饭卡领取等入学手续;并向新生分发《入党倡议书》,介绍入党程序及流程,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用爱关怀,以心引领

为促进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班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开展学生党员“一对一”联系新生宿舍活动。党员志愿者深入新生宿舍,帮助初来乍到的新生,同学用爱关怀新生,答疑解惑,为他们提供一份温暖的服务。


责任编辑:赵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 开展“倾情服务暖人心 党员带头迎新生”志愿服务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