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传递温暖

2021-12-05 22:28:36 韩夏、王蝶


初秋时节,金桂飘香,2021级新同学们怀揣人生梦想,从大江南北齐聚外语外事学院。9月18日下午,校领导一行在院长杨夷平、党总支书记廖燕霞、副院长王淼与王谷子的陪同下前往学院迎新点、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外语外事学院2021级新同学。

下午四时许,董事长陈卓国与校长助理刘红刚前往学院迎新点查看了学院迎新情况,并对学院迎新特色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同学表达了亲切的问候。

下午五时,校长吴怀宇、副校长胡柳一行深入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校领导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期间,校长吴怀宇耐心询问了寝室的基本情况以及到校感受,用幽默诙谐的话语与学生进行亲切地交谈,让原本有些局促的同学们顿时活跃起来,当了解到寝室存在的问题时立刻登记上报并及时解决,为学生解除了学习生活的后顾之忧。

副校长胡柳在走访时对同学们的学习寄予厚望,结合英语专业中的专四专八考试给同学们做出了详细讲解,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树立远大理想,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学业,积极适应新环境,开启大学新生活。

最后,院长杨夷平、党总支书记廖燕霞就学院特色、专业划分、思想建设、校企合作及师资力量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讲解。

此次走访不仅拉近了师生距离,还体现了校领导以及学院对新同学们的关怀与期待,相信21级萌新们能很快融入外语外事学院这个大家庭,探索专业学术道路,学有所成。



责任编辑:胡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9月18日下午,校领导一行在院长杨夷平、党总支书记廖燕霞、副院长王淼与王谷子的陪同下前往学院迎新点、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