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党员说就业,树立正确就业观

2022-06-12 23:36:52 刘大鹏

——石油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服务师生有力

为了帮助在校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6月10日,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石油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已毕业学生党员开展“毕业党员说就业,树立正确就业观”主题活动,20余名奋战在石油石化行业一线的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录制了主题视频,他们有的工作在石油钻井一线,有的工作在海洋钻井平台,有的工作在石油化工企业,有的已经走出国门奔赴海外石油市场。他们从个人毕业时就业择业的经历和经验、石油石化行业的工作内容、工作特点、工作前景和目前自身对工作的感想感悟等方面向即将走入就业季的20级学生讲述了自己故事。

通过聆听他们的讲述,多名20级学生表示学哥学姐们的介绍使他们对石油石化行业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自己进入石油石化工作的信心。活动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要求20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明确自身职业规划,从石油学子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和保障国家安全、端牢能源饭碗两方面号召同学们明确自身职责,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传承和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

责任编辑:刘大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石油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服务师生,助力在校学生就业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