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服务与平安志愿者活动有机融合

2020-06-15 08:42:44 杨国金

2020年6月8号至6月12日是华东交通大学子弟小学幼儿园复学返园的日子。为帮助幼儿园小朋友平安返校,保卫处党员同志自发组织成立党员平安志愿者服务队。  

在幼儿园园长郑莉同志的安排和指挥下,保卫处党员平安志愿者服务队头戴印有江西平安志愿者logo的红色帽子,身穿红色马甲。他们每天上午8:00准点到岗,站立在幼儿园大门两侧,指挥家长按序排队,维护幼儿园大门秩序,保证了幼儿的安全和周边道路畅通,节省了家长们接送孩子的时间,为幼儿园家长营造安全通畅的交通环境。离园时更是亲切地提醒家长带好孩子小心慢走,确保幼儿离园秩序的安全有序。

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保卫处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员志愿服务融入平安志愿者服务之中,全力以“复”,用实际行动暖心护航幼儿园小朋友的“复学路”。

近年来,学校认真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平安江西志愿者行动的指导意见》,主动适应师生对平安江西建设的新期待、新需求,加强平安江西志愿者队伍建设,提升志愿者活动的频度、实度和群众满意度,引导师生增强自主意识,依靠师生解决身边问题,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6月10日,“平安江西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暨“青年普法志愿者在行动”启动仪式在南昌八一广场举行。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保卫处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员志愿服务融入平安志愿者服务之中全力以“复”。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