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慰问一线职工

2021-01-18 20:36:09

哈工大报讯(刘培香/文)为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部属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3月1日,校党委书记熊四皓、校长周玉带队,到总务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等单位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副校长徐殿国参加走访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熊四皓、周玉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刻,要始终绷紧底线思维,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任务,不能掉以轻心、前功尽弃。学校后勤、保卫等单位承担着服务保障学校正常运行的重要职责,聘用员工较多,服务对象众多,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必须给予高度关注。要严格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员工管理,全面严控各个重点环节,坚决抓好外防输入和内防扩散,做细做好分阶段预案,坚决做到员工数据准确、全面、翔实、实时更新,坚决做到员工健康档案和活动轨迹台账全覆盖,把可能存在的风险降到最低,确保校园整体安全稳定。

在学子楼四楼,校领导听取了总务处/后勤集团关于防疫期间加强后勤员工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总务处/后勤集团认真落实各级文件要求,积极采取一系列防控措施,加强员工管理,加大对公寓、食堂、楼宇的消毒频次,严格落实楼宇管控制度,及时采购及储备防疫物资和食品原材料,加快隔离区的筹备及设置,及时调整饮食供餐方式,成立党员先锋队,开展空巢老人红色关爱等行动,为学校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生活保障。为了进一步加强员工管理,总务处/后勤集团严守返校关,加强人员信息统计,掌握行程轨迹,严格分区分类进行管理;严把住宿关,落实防控措施,避免扎堆聚集;严控上岗关,建立健康台账,做好上岗防控;严格处置关,完善防控预案,明确责任落实。听取汇报后,校领导实地查看了防疫物资的存放与管理情况。

校领导一行还来到保卫处、西苑宾馆、门岗等处,详细了解进出校园人员管理以及返校员工隔离观察等情况。校领导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保护校园安全、保障师生健康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严格遵守管理规范和工作流程,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身体健康和安全。

学校办公室、总务处、保卫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校领导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慰问一线职工。到总务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等单位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员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