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2021-07-01 10:42:45

哈工大全媒体(商艳凯/文)近日,学校党委下发《关于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红色百年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校党委书记熊四皓,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玉,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利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雪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以及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送去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关怀问候,并为光荣在党50年以上的党员颁发纪念章。

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关切询问每一位党员的身体健康情况,共同交流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和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老党员、老干部等对学校新百年发展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生活困难党员的“急难愁盼”问题,希望每一位党员在保重身体、幸福生活的前提下为党、为国家、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发挥光和热,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奋进姿态,与全国人民、全校师生一起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谭玉磊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哈工大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